拉省计划开发“人工岛”吸引游客

【本报消息】拉达那基里省省长通沙万透露,省政府计划在班隆市甘赛湖(Kan Seng)开发一个总面积为5.31公顷的“人工岛”项目,为该省添加新的旅游景点,从而吸引更多游客前往旅游观光,促进省旅游业的发展,继而提升当地人民的生活水平。

通沙万省长表示,班隆市开发总体规划,将进一步提高该市的容貌,促进当地投资、商贸和旅游等领域发展。

拉省计划开发“人工岛”吸引游客

他说,上述“人工岛”开发项目是省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的一部分,全部项目内包括兴建行政公楼、展览厅、停车场、湖边人行步道、花园,以及湖中央的人工岛。甘赛水湖总面积为18.81公顷,计划开发的各类旅游服务设施将占地1.16公顷,人工岛面积为5.31公顷。

柬埔寨旅行社协会主席蔡秀玲对拉省政府计划开发人工岛项目表示欢迎。她指出,通过上述开发项目,将给拉省带来新的旅游选择,从而促进该省旅游业的发展。

拉省计划开发“人工岛”吸引游客

蔡秀玲女士介绍说,拉省是柬埔寨著名的自然和生态旅游目的地,但该省大部分自然旅游景点没有得到开发。

她指出,无论是哪个旅游省份,如果没有什么新的旅游产品或景点,那游客就不会反复前往。

拉省计划开发“人工岛”吸引游客

她还说道,位于班隆市的甘赛湖是拉达那基里省最美的自然湖泊,但由于缺乏保护和秩序管理工作,目前甘赛湖吸引力仍然有限。她相信,如果甘赛湖取得良好开发的话,将吸引更 多游客前往旅游观光,继而促进拉省和班隆市旅游业迅速发展。(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