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哥比里中华学校“双语教学模式”下的成果

【本报消息】12月15日上午十点,吾哥比里公立中华学校迎来了一场专属于今年毕业生的欢送会。他们是本校柬文班九年级的二十五位同学,在今年的中考中不仅全部达到了合格线而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其中,五位同学取得了优等的好成绩,十位同学为良等、十位同学为中等。他们不仅柬文成绩优良,中文水平也基本达到了HSK3级、HSK4级的水平。

412a96f61d6916db5fcc55c473e39d8

丰盛的欢送宴

今年是自2007年学校实行中柬双语教学模式以来,学生第四次参加柬埔寨义务教育初升高的考试,并且每年都取得令本校骄傲的好成绩。随着柬埔寨教育制度的改革、柬埔寨社会政治、经济发展多元化的要求,以及前些年华校徘徊不前的情况,在柬华理事总会的支持下采用中柬双语的教学模式,使学科和学制纳入政府教育体系,事实证明这条道路是明智的。我们将继续坚持走中柬双语教学的道路,校长张如耀深刻指出,在提高学校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更要提高教学质量,在此由衷的感谢柬华理事总会和国内社会贤达的鼎力资助。

ecedf82da67c9497d5f7bc6d893a3cd

张如耀校长对毕业生们进行入学前教导

 (吾哥比里公立中华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