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柬高考取消考生有惊有喜

【本报消息】“全柬高考取消,考生自动毕业”的政令公布后,全柬高考考生有惊有喜。

一向努力学习的学生们期待高考,因为想考出好成绩,甚至有考生制定目标一定拿到“A”成绩。他们呼吁教育部若允许12年级学生自动毕业,希望教育部能参考期成绩给考生一个公平的评定成绩。这对他们进入大学至关重要。

资料图

截至本月16日下午,柬埔寨教育部尚未就2020年全国高考的问题发出任何书面通告。

国民感谢政府继续发放纾困金

贫困家庭对洪森总理15日宣布启动发放下一轮纾困金(2021年1到3月)表示衷心感谢。

金边市贫困居民表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从6月开始贫困家庭通过获取政府发放的纾困金,坚强的度过眼前的生活困难。

针对洪森总理15日表明政府的坚决立场,柬政府只会购买获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新冠疫苗,对此金边市居民给予了大力支持。

市民认为此举表现出王国政府对国民的健康关心有加,坚决不让柬埔寨成为他国新冠疫苗的试验场。

(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