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旗袍协会祝贺柬华理事总会成立30周年

值此《柬华理事总会》创会30周年之际,柬埔寨旗袍协会全体会员致以诚挚的祝贺!

柬华理事总会成立於1990年12月26日,三十年易春秋,风华正茂;日月轮回,斗转星移,在杨启秋勋爵和柬华理事总会的全体领导带领下一路上走过了风风雨雨。回首这个不太平的甲子年,一幅幅平凡而充满爱心及温馨的救灾历史片断,在我们每个人的眼前交相辉映。

柬华理事总会在新一任方侨生会长和各位领导的带领下,为恢复和发展柬埔寨华文教育,传承中华文化,发展中柬友谊,培养华社後代,造就社会人才做出巨大贡献;为来柬发展各行各业的华人指引着方向,推动柬埔寨社会的安定和经济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增进柬埔寨华社同全球各国华人社团的联系和友谊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柬埔寨各项慈善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柬华理事总会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我们在柬华人的明灯,我们柬寨旗袍协会将会紧跟着柬华理事总会的各位领导的脚步,携手共进,为中柬友谊添彩。

祝贺《柬华理事总会》创会30周年生日快乐!祝柬华理事总会全体领导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事业一帆风顺

柬埔寨旗袍协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