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赣商高尔夫俱乐部举办12月月例赛

【本报消息】柬埔寨赣商高尔夫俱乐部12月份月例赛于24日中午在金边市李永法高尔夫球场开赛。

所有选手分成4组(每组4人),其中A组包括丁桦教练、齐佳茹(嘉宾)、蒋浪(嘉宾)、方洋;B组包括宋云华领队、单波林 、汪绍亮、王海仁;C组包括曾华、魏思钰会长、方灿成将军(嘉宾)、刘斌(嘉宾);D组包括夏占林执行会长、阿辉、董显光、许副会长。

柬埔寨江西总商会会长魏思钰、执行会长夏占林及会员单位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和特邀嘉宾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将军等约近20人参加了这次比赛活动。并于当晚6点在“海兰云天烤全羊”,举行颁奖仪式。

这次获得柬埔寨赣商高尔夫俱乐部2020-12月例赛,前3名的分别是:冠军:魏思钰会长,亚军:董显光副会长,季军:方洋副会长。

柬埔寨江西总商会宋云华(常务副会长)主持颁奖活动并和丁桦教练、高峰嘉宾等向获奖者颁发奖杯 。

(CCCEC-柬中文化交流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