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端华大学建设 再获热心贤达乐捐33万巨资支持

【本报消息】柬埔寨潮州会馆最高名誉会长、泰文隆集团董事长许明盛勋爵鼎力支持潮州会馆建设端华大学,热忱捐资30万美元。连同上次潮州会馆名誉顾问苏佳先生捐资1.5万美元,热心华商许淑珍女士捐资1.5万美元,近日总计获得热心贤达捐资33万美元支持潮州会馆建设端华大学。

泰文隆集团董事长许明盛勋爵热忱善捐30万美元
潮州会馆名誉顾问苏佳先生热忱善捐1.5万美元
热心华商许淑珍女士热忱善捐1.5万美元

许明盛勋爵捐赠善款交接仪式于1229日下午在刘明勤会长府邸举行。出席并见证款项交接仪式的潮州会馆侨领有: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勋爵,最高永远名誉会长许贞木勋爵,潮州会馆总监部许先进总监,林贤明副总监,副会长林国财、林顺、林汉杰、林集祥、张健安、陈廷伟等。

刘明勤会长热情接待许明盛勋爵,双方举行亲切友好的交流座谈。刘会长介绍说,潮州会馆新会址及端华大学建设获得国家政府总理洪森亲王的大力支持,从报建程序等手续到后续的许多工作,政府部门和主要官员都给予了各方面的关照,同时也受到社会贤达的大力支持,慷慨解囊捐资帮助建设。

在座谈交流中,刘明勤会长代表柬埔寨潮州会馆向许明盛勋爵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潮州会馆的建设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新会址总共5座大楼,目前工程主体已经基本完成,各座大楼正在封顶阶段。尽管今年以来疫情波动起伏,但对端华大学的建设并未造成太大的影响,建设委员会领导们尽心尽职,质量监管要求高,工程施工队认真负责,施工进度均达到要求,按质按量进行施工。

许明盛勋爵表示,非常高兴的看到柬埔寨潮州会馆能有今天的发展。第七届理事会在刘明勤会长的带领下,将发展教育事业作为会馆的一项重要建设,致力于建设端华大学,这应该归功于理事会和建委会领导。

他表示其本人很受刘会长和夫人无偿捐赠13000平方米地皮的善举所感动,刘明勤会长并且带头捐资,两次共捐赠100万美元,他的义举更是我们全社会学习的榜样。

(柬埔寨潮州会馆新闻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