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喜利达银行正式启用新LOGO

【本报消息】柬埔寨最大商业银行之一的爱喜利达银行(Acleda Bank)于2020年12月31日正式宣布启用新LOGO。

爱喜利达银行主席兼执行长英占尼博士表示,爱喜利达银行虽然启用新标志(LOGO),但保留了成立已有29年历史的原有精神、身份和价值。

他表示,新LOGO是“神鸟象征”站在蓝色圆圈中间的标志,代表着可持续发展和繁荣。

英占尼博士说,通过这个新标志,使商标现代化,以补充我们在金融技术方面的愿景、使命、战略和进步。新标志有3种颜色,即白色、金色和蓝色。

这位执行长还介绍了爱喜利达银行新LOGO的含义,白色代表着道德(透明、诚实和正直);金色代表价值与质量;蓝色代表着团结、稳定与幸福。

“这三种颜色的组合为金融部门的可持续增长和发展提供了资源。新LOGO于2021年1月正式启用。”

英占尼博士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为国家的利益做出贡献。

据悉,爱喜利达银行拥有4家子公司,包括:爱喜利达证券有限公司、ACLEDA商学院、ACLEDA老挝银行有限公司和ACLEDA MFI缅甸有限公司,以及在缅甸开设了代表处。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