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本报消息】1月1日,位于金边市菩森芷区加甲二分区的盛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隆重开业,内政部高官华列忠南阁下、塔那万阁下、松邦·速铁阁下、柬埔寨潮汕商会会长陈烈豪等众多嘉宾共同参加剪彩仪式。

盛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的开业,将为柬埔寨市场提供优质消防器材产品,从而积极参与确保客户和企业的生命与财产安全。

盛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益鹏表示,近几年来柬埔寨国家和社会经济取得蓬勃发展,建筑业也随之飞速兴盛,尤其是首都金边随处可见摩天大楼、高楼大厦。因此,火警安全防护设备将比以往倍受重视。

他指出,盛安消防公司是一家设计、生产、销售、安装、评估检查、维修于一体的现代化公司。成立以来,盛安消防公司得到行业专家以及众多工程项目合作伙伴的肯定。

白董事长表示,盛安消防秉承“竞争促进发展,合作成就事业”的发展观,以“倡导安全为首,创建首强品牌”为核心概念。对产品质量和服务严格把关,积极创新,深入了解客户的切实需要。

他强调,公司坚持“信誉为本、服务大众”的服务宗旨。公司的经营宗旨:做企业公民,创千万劲旌,使人们生活的更加美好,并以“至诚至信、至精至美”为服务信条,构建一个高效、专业、迅捷的服务平台,不断优化和提高服务水平。

公司主营包括有玛钢管件、沟槽管件、阀门、消防器材、户外灯具、LED系列照明,脚手架、扣件租赁,承接消防工程,水电安装改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