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胶省男子养殖蟋蟀发家 月收2千美金

【本报消息】茶胶省蟋蟀供应商Nhoeuk Phearum先生称,其每天可供应约500公斤蟋蟀到茶胶省、金边市、磅湛省和波罗勉省市场,月收1000至2000美元。

Nhoeuk Phearum先生向记者透露,其起初无意间在Youtube中看到有关蟋蟀养殖技术的视频后,就对蟋蟀养殖颇感兴趣,于是从泰国尝试购买蟋蟀品种开始养殖。从2010年开始踏入蟋蟀养殖行业,直至目前已拥有400到500个养殖池。

他表示,起初在营销方面倍受挫折,也遭到邻居和家人的强烈反对,他们认为柬埔寨的自然环境中,蟋蟀无处不在,养殖营销方面很难找到买家。

他强调,尽管家人都不看好这份事业,但他仍坚持不放弃。目前该事业给他带来了丰厚的利润,而且还拥有充足的自由时间。

他表示,目前养殖场里养着两种蟋蟀,黑蟋蟀和红蟋蟀。黑蟋蟀价格每公斤为1万1000瑞尔,红蟋蟀每公斤为1万瑞尔。(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