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辽宁总商会向金边警察局捐赠防疫物资

【本报消息】在抗击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柬埔寨辽宁总商会募集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予金边警察局,支持柬埔寨抗击新冠疫情。

本月7日上午,柬埔寨辽宁总商会代理会长王鹏、执行会长张凌峰及秘书长拜见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兼金边市警察总局局长苏通上将,并向金边警察局捐赠防疫物资,包括20万只口罩和25桶消毒酒精以及2万美元现金。

王鹏会长表示,在这个疫情非常时期,作为在柬埔寨投资发展的商会也有一份社会责任,为柬埔寨社会事业发展尽一点微薄之力,为中柬两国人民友谊建设添砖加瓦。

他还表示,柬埔寨辽宁总商会希望能帮助金边警察局抗疫,同时也希望获得警察局的支持。

苏通上将表示,目前疫情仍在全球扩散,柬埔寨此前也发生了“11.28社区传播”事件,不过在政府的英明领导下,疫情得以控制,并继续保持新冠确诊零死亡。他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这样中国投资商将再度来柬投资兴业。该局也将努力维护合法投资商,并为投资商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他说,柬中两国是“好朋友,真朋友”,在柬埔寨困难的时候,中国政府和中资企业总是积极支持帮助柬埔寨渡过难关,柬埔寨将用好捐赠防疫物资,争取早日取得抗疫斗争胜利。(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