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自泰返柬劳工结束隔离

【本报消息】从泰国返回的首批超150名柬埔寨劳工结束14天的隔离观察,获准回家。

卜迭棉芷省副省长李沙利对外表示,该省100余名返柬劳工结束14天的隔离,获准回家。

他说,省政府还特地向他们发放了“健康证”,截止本月7日,卜迭棉芷省共有约2000名劳工从泰国返回。

马德望省卫生局局长林奔烈表示,马德望省共有51名泰国返柬劳工结束14天的隔离观察,获准回家。

他说,目前共有1529人正接受隔离观察。卫生局已从143人身上采取样本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反应,未感染。

此外,拜灵省行政主任翁奔利对外表示,拜灵省共有7人结束14天的隔离观察获准回家,该省共有13名从泰国返回的劳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根据卫生部发布通告得知,截止1月8日上午7时,柬埔寨累计确诊386例,其中21例为从泰国返回的劳工,其中包括马德望省6例、拜灵省13例、卜迭棉芷省2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