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柬埔寨新增4例确诊,6例治愈

【本报消息】卫生部10日发布通告称,本月9日全天柬埔寨新增4例确诊病例,均为从泰国返回的劳工,新增6例治愈。

通告称,新增确诊病例为26岁柬籍女子,住在马德望省特莫高县;21岁柬籍女子,住在马德望特莫高县;29岁柬籍女子,住在卜迭棉芷省乌祖县;26岁柬籍女子,住在卜迭棉芷省波比市。

上述4人于本月5日从泰国回到柬埔寨,随后接受采样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目前在卜迭棉芷省医院接受治疗。

通告称,新增6例治愈分别为36岁柬籍女子、27岁柬籍女子、24岁柬籍女子、31岁柬籍女子、35岁柬籍女子、24岁柬籍女子,均住在拜灵省沙拉老县,分别于12月29日、30日从泰国回国后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目前已痊愈获准出院。

截止1月10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391例,累计治愈371例,现有确诊患者共20例(15人为女性)。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