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Angkor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本报消息】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保护和发展吴哥古迹国际协调委员会(ICC-Angkor)2020年度会议无法如期举行。鉴于目前柬埔寨新冠疫情逐渐缓和,该委员会决定召开第34次技术会议和第27届全体会议。

据了解,ICC-Angkor委员会于本月26日至27日于暹粒省苏菲特酒店以视频会议(Video Conference)方式举行,柬埔寨文化部长彭萨卡娜女士及保护和发展吴哥古迹国际协调委员会主席国(法国和日本)代表将出席主持此次会议,议题主要针对吴哥窟遗址的保护与开发工作进行讨论。

据悉,ICC-Angkor成立于1993年,是世界遗产委员会将吴哥古迹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的工作之一。ICC-Angkor成员分别来自37个国家及13个国际组织,包括法国、中国、德国、日本和比利时等。该会每年例行召开全体会议和技术会议,主要就吴哥窟遗址的保护、修缮和开发工作进行讨论和安排。(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