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总会侨领向马德望联华学校、禾密华侨学校提供资助

【本报消息】柬华理事总会侨领向马德望省联华学校、波罗勉省禾密县华侨学校提供赞助,支持两所学校新教学大楼建设,交接仪式于本月27日上午在柬华理事总会大楼举行。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文教师资基金处处长郑棉发勋爵赞助禾密县华侨学校16000美元、赞助马德望省联华学校15000美元兴建新教学大楼。陈廷伟先生代表郑棉发勋爵两校移交赞助款。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谢礼荣赞助马德望省联华学校15000美元,柬华理事总会顾问林潮龙勋爵、理事陈廷伟先生各赞助禾密县华侨学校5000美元支持新教学大楼建设。

禾密县华侨学校新教学楼建委会主席谢礼荣先生对郑棉发勋爵、林潮龙勋爵、陈廷伟先生对华侨学校的大力支持与资助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将发展好华文教育,让子孙后代都有机会学习华文,传承和发扬中华优良传统文化。并相信在柬华理事总会的指导下,及海内外乡亲校友及理事和学校领导的共同努力,华侨学校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此外,马德望省联华学校新教学楼建委会主席林潮龙勋爵对郑棉发勋爵、谢礼荣先生对联华学校的赞助,表示衷心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