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签约金边铂悦天玺施工总承包项目

【本报消息】1月25日,上海宝冶集团成功签约柬埔寨金边铂悦天玺商住楼施工总承包项目,迎来柬埔寨市场新年开门红!

金边铂悦天玺(Royal Skyland)商住楼施工总承包项目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市中心桑园区478路,地下2层,地上52层,建筑高度176.75米,建成后将成为金边市的新地标!项目总建筑面积97221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1307平米,地下建筑面积5914平米。地下两层为车库,地上1层为商场,地上2至3层为车库,地上4至43层为住宅(层高3米),44至48层为复式公寓(层高5.15米),49-52层为设备层和休闲娱乐层。本项目的工作范围包括结构工程、建筑工程、机电工程、幕墙工程和外部工程总承包。

金边铂悦天玺施工总承包项目是上海宝冶在金边市中心承接的又一个超高层地标项目,也是公司与安徽明宇投资集团的首次合作。成功承接该项目,凸显了上海宝冶在柬埔寨实施高端品牌战略路线的正确性,也再次彰显了上海宝冶在柬埔寨市场的综合竞争力和卓越影响力,为公司在柬埔寨的长远发展增添了新动力,为双方今后的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海宝冶将再接再厉,牢记“一带一路”使命,深耕细作柬埔寨市场,践行诚信经营和合作共赢的理念,坚持境外属地化经营发展战略,秉持“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努力追求“建精品工程,树长青基业”的企业信念。

来源:柬中记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