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召开全体理事会议

【本报消息】林氏望族,源远流长。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成立20年来,会务不断茁壮,并赢得华社团高度赞许,为谋求进一步拓展各项会务工作,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于2021年1月27日在会址召开全体理事会议,进行2020年会务总结,以及对春节慰问宗长和元宵节庆祝活动等事宜进行安排。

出席会议成员甚众,理事长林少雄,会长会主席林应祥、副主席林集祥、林耀钦、副理事长林贤明、林荣光、林集生、林应达、林汉杰、林顺、林良英、林崇钦、林潮龙、林佩明、林海明、林集盛、林国光、林美珠、林建辉等济济满堂。

会议由秘书长林建辉主持并致开会词,接着由理事长林少雄及会长会主席林应祥报告会务活动概况。大会上高度表扬现届理事们视会如家,忠心耿耿,以身作则,出钱出力,对各项会务认真负责,细致入微,促使新会址大楼落成典礼等一系列大型盛会,顺利圆满完成,在财政进支方面,以开源节流原则,一年来都呈现良佳盈余,因此,赢得全场鼓掌。为了配合柬埔寨政府对疫情的防御措施,经全体踊跃发言,多方商榷,决定今年春节以登报纸方式慰问宗长及本会顾问,元宵佳节照常举行祭祖仪式,但不会安排夜桌席大型庆祝活动。大会上再次提醒所有的宗亲,继续注意防疫,保持身体健康。

在得知林荣城宗长因身体欠佳进入医院,理事长林少雄、副理事长林应达、林汉杰、林顺、林建辉等立刻安排时间去慰问他老人家,在慰问过程中,大家询问宗长的身体状况,叮嘱宗长要保重身体,并衷心地祝福宗长早日康复,身体健康。大家与宗长谈笑昔日时光,气氛十分热闹,无比温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