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月CDC共批准11个投资项目

【本报消息】今年1 月,柬埔寨王国政府共批准了11个投资项目,协议投资额共近4300万美元,可创造近8000个工作岗位。

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1月份,该理事会批准的11个新投资项目主要以制衣厂和制鞋厂为主,其分别为:

一,BRIGHTNESS (CAMBODIA) GARMENT FACTORY有限公司,将在茶胶省巴地县2号公路旁边投资建立制衣厂,协议投资额310万美元,投产后可创造702个工作岗位。

二,CITY PRINTING (CAMBODIA) COMPANY LIMITED,将在金边市贡武区4号公路旁边建设纸箱厂,协议投资额230万美元,可创造214个工作岗位。

三,NEW ERA (CAMBODIA) CASHMERE TEXTILE有限公司,将在干拉省大金欧市21A公路旁边建设制衣厂,协议投资额570万美元,可创造951个工作岗位。

四,HC GLOBAL TEXTILE有限公司,将在茶胶省建设一家制衣厂,协议投资额780万美元,投产后可创造843个工作岗位。

五,CHANGHUI (CAMBODIA) HANDBAG MFR有限公司,将在磅清扬省团结棉芷县5号公路旁边建设皮包厂,协议投资额240万美元,可创造718个工作岗位。

六,JIAN YUAN TONG GARMENT有限公司,将在金边市菩森芷区加华工业园建立制衣厂,协议投资额240万美元,可创造364个工作岗位。

七,POLYMER PLASTIC PRODUCTS (CAMBODIA)有限公司,将在干拉省安厝符县建设冰箱厂,协议投资额390万美元,可创造200个工作岗位。

八,TAPERITE PLASTIC有限公司,将金边市贡武区建立生产各种胶带的工厂,协议投资额270万美元,可创造200个工作岗位。

九,XIN YUNFENG (CAMBODIA) FASHION有限公司,将在金边市菩森芷区建设制衣厂,协议投资额240万美元,可创造614个工作岗位。

十,UNICORN FOOTWEAR有限公司,将在实居省贡比西县建设制鞋厂,协议投资额550万美元,可创造1910个工作岗位。

十一,LAURENCE FOOTWEAR有限公司,将在实居省森隆东县建设制鞋厂,协议投资额560万美元,可创造1138个工作岗位。

应提的是,柬埔寨发展理事会2020年共批准178个投资项目,协议投资额40亿美元。(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