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然一新!吴哥窟前院美化工作基本完工

【本报消息】吴哥窟前门区域维修改善项目基本竣工,这座举世闻名的古城如今已是焕然一新。

负责管理吴哥古刹群的仙女机构发言人隆古索呼吁和鼓励更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以参与刺激柬埔寨旅游业疫后复苏。

隆古索表示,此修缮项目包括在吴哥窟前门区域修建花园、种植花草,打造绿色环境,修建道路和基础设施,以及整顿商铺管理秩序。

他指出,改善吴哥前门地区是最必要的,这将提高吴哥窟的整体美观。而该项目于2020年5月动工,迄今已基本完工。

他说,除上述基础设施外,仙女机构还在吴哥窟前门建立一处游客接待和服务中心,供游客轻松查找有关古迹的相关信息。吴哥窟西侧设有一个博物馆,以提供有关每座古迹的历史信息和建筑风格。同时还设有纪念品店、商店和餐厅等。

他补充说,当局还计划种植更多的植被,以使游客感受到身临大自然的环境中。不仅如此,这些树木还将成为降低古迹内的温度,进而起到保护古刹的作用。

他也鼓励更多的游客在参观吴哥古刹群时,遵守《吴哥行为守则》,注意个人着装,积极参与保护古刹环境。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