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疆拓土 跨越前行”——巨丰集团2021年会盛典圆满举行

【本报消息】2021年1月30日晚,巨丰集团2021年会盛典暨龙海搏击俱乐部开业典礼于金边黄山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柬埔寨副总理棉森婉、巨丰集团董事长韩泽等集团领导出席活动并在会上致辞。

活动当晚,随着柬埔寨传统舞蹈仙女舞的上演,年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巨丰集团董事长韩泽先生登台为晚会致辞,首先对棉森婉副总理等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集团2020年疫情之下逆势而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肯定,对长期以来支持巨丰的合作伙伴、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致以热切的慰问和感谢,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韩董事长表示巨丰集团将在2021年继续加快企业多元化发展的步伐,地产开发板块计划投入超5000万美元,将为柬埔寨呈现更多房地产行业标杆项目;赛事运营板块战略项目——龙海搏击俱乐部将为柬埔寨搏击事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据悉,活动当晚集团旗下龙海搏击俱乐部开业庆典同期举行,其负责人郭总在发言中对俱乐部的核心理念、发展使命、世界冠军教练团队等做了简单介绍,并表示龙海搏击俱乐部将着力打造柬埔寨国际级的大型赛事品牌,促进多元体育交流,不断弘扬柬埔寨武术文化产业。

晚会上,棉森婉副总理受邀进行了新春致辞,副总理阁下表示很高兴能够出席此次盛会,希望未来彼此双方能有更长远的发展,为中柬友谊再谱新篇。

领导与嘉宾的致辞,慷概激昂、振奋人心,此次年会的文艺节目亦是精彩纷呈、多姿多彩,音乐、鲜花和欢声笑语点缀了整个活动现场。巨丰集团员工们多才多艺的演出接踵而来,为人们呈现出新春的活力与美好。同时,中间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把年会晚宴的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美元现金、JBL音响、iPhone手机等重磅好礼一一送出,激励大家奋发向上。

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面对新的征程、新的战略,所有巨丰人将不惧风雨,奋勇前行,以全新姿态面对新一年。未来,巨丰集团将会在向多领域、国际化企业迈进的过程中,开疆拓土,加速实现百亿级综合性企业的跨越,飞得更高,走的更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