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高挂灯笼喜迎春节

【本报消息】在2021年新春向我们欣欣然走来的时候,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全体师生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乐观的精神迎接中国春节的到来。

大红灯笼是中国过年必不可少的一种喜庆装饰品,随着春节的临近, 1月25日,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的校园里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处处是一派醉人喜庆的节日氛围。老师们将象征着阖家团圆、事业兴旺的灯笼高高挂在了学校大门口,教学楼的走廊和礼堂上。挂好的灯笼整整齐齐地排列着,艳丽喜庆的红色透露着中国年味。

黄育明校长表示,大红灯笼喜气洋洋,在此希望兴中学校也像灯笼一样红红火火,充满活力,继续向前发展。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疫情蔓延全球,兴中学校做到了停课不停学。在兴中学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接网课的挑战,在网课中收获了很多的华文教学经验。黄育明校长特向支持兴中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学生家长以及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展望2021,这是一个关键之年,希望大家更加的努力,团结在一起,使兴中学校华文教学的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整体发展驶入新轨道,兴中学校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祝福大家新春愉快,事业顺利,万事如意!

(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侨办教师 杨智清供稿)

C:\Users\DER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e133045164b1a4146ac0230c0dff36.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