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34条道路预计下月底竣工,柬新年启用

【本报消息】西哈努克省34条道路修建工程正顺利进行,计划于今年3月底竣工,预计在柬埔寨传统新年(4月中旬)正式启用。

本月2日,国土规划和建设部副国务秘书如春那拉迪和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忠南共同出席主持关于检查西港34条道路施工进度情况的会议。

郭忠南省长指出,目前,西港34条道路所有施工工程顺利进行,其中包括排水系统维修工程、公路照明灯安装工程、沥青铺设工程、交通标志安装工程、公共停车场兴建工程等。

郭忠南省长在会上敦促所有承建公司加快步伐,以尽量在今年3月底之前完成自己的承建工程,以确保西港34条道路在2021年4月柬埔寨传统新年正式通车。

应提的是,西哈努克市34条道路修建项目于2019年11月16日举行开工仪式,洪森总理亲王亲自主持开工仪式。该项目工程耗资约2.94亿美元,其中政府拨款1亿美元,其余来自中资和外资企业。34条道路总长约84公里,分有3条主干道、16条次干道和15条小道。

应提的是,在柬埔寨王国政府推出的“2015-2025年国家工业发展政策”中,计划将西哈努克省打造成综合示范经济特区。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