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辽宁总商会向柬友协艾森沃主席拜年

【本报消息】23日下午,柬埔寨辽宁总商会王鹏会长、执行会长张凌峰、常务副会长韩剑、副秘书长李宜恒等一行拜访柬中友好协会,受到了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阁下的亲切接待。

艾森沃主席对柬埔寨辽宁商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肯定了商会自成立以来对柬中友协的支持,并表示王鹏会长定会带领柬埔寨辽宁商会继续努力,为柬中友谊和友好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他说,中柬友谊感情深厚,柬埔寨王国政府计划于本月初开始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目前柬埔寨现有患者仅19人,相信疫情散去后人民的日常生活将很快步入正轨。

王鹏会长代表商会全体成员,向艾森沃主席致以中国春节的祝福,并简要汇报了商会的工作。

他说,新的一年柬埔寨辽宁总商会将再接再厉,为柬中友谊和友好交流做出新的努力。

陪同艾森沃主席一同出席会见的还有柬中友协副主席张云峰勋爵。

最后,艾森沃主席祝在柬的投资者生活幸福,平安,新年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