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市垃圾清理承包商重新洗牌

【本报消息】金边市垃圾收集清理承包商重新洗牌,Cintri公司、800 SUPER/GAEA公司和Mizuda Group公司通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脱颖而出赢得承包权。

本月5日上午,金边市市长坤盛在出席授权仪式时表示,经过长达一年的精心准备和激烈竞标后,上述三家公司成功脱颖而出,全权负责金边市的垃圾清理工作。

坤盛指出,金边市当前面临的三大挑战,分别是交通堵塞、下水道阻塞和垃圾处理问题。对此,市政府作出长期应对措施,包括撤销金边市垃圾清理独家专营权,并彻底整治和设立新的垃圾收费表、垃圾收费方式等。

坤盛市长呼吁金边14个区政府务必与垃圾收集公司保持紧密合作,同时也希望民众自觉打包好垃圾,并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投放,凡不在规定时间和地点乱扔垃圾者,将会面临罚款。

应提的是,上述三家垃圾收集公司分别负责金边市三大区共14个区的垃圾收集管理,即:Cintri公司负责4个区,分别是桑园区、万景岗区、棉芷区和铁桥头区;Mizuda Group负责5个区,分别是隆边区、玛卡拉区、菩森芷区、朗哥区和贡武区;800 SUPER/GAEA公司负责5个区,分别是堆谷区、雷西郊区、森速区、水净华区和仙市区。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