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单周批准10个项目涉资6亿美元

【本报消息】进入2月份以来,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共计批准了10个投资项目,协议投资额超6亿美元。

柬发展理事会(CDC)新批准的投资项目包括:MAYCO FURNITURE COMPANY LIMITED 公司,将于茶胶省巴地县投资建设家具厂,协议投资额380万美元,可创造188个工作岗位。

PPCHY MACHINERY MANUFACTURING有限公司,在实居省投资建设汽车零部件加工厂,协议投资额690万美元,可创造200个工作岗位。

KHEMA GLOBAL有限公司,在金边市蔗园区1号公路附近投资兴建国际综合医院,协议投资额630万美元,可创造280个工作岗位。

KHEMA GLOBAL有限公司,在金边市堆谷区投资建设54张病床的国际综合医院,协议投资360万美元,可创造180个工作岗位。

PRIME ROAD ALTERNATIVE (CAMBODIA)有限公司,在磅清扬省投资兴建6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协议投资额3740万美元,可创造12个工作岗位。

SYSG GARMENT COMPANY有限公司,在干拉省安厝符县4号公路旁边投资建设制衣厂,协议投资额430万美元,可创造1351个工作岗位。

SHUN XIN LUGGAGE INDUSTRY(柬埔寨)有限公司投资建立皮包厂的项目,该项目位于磅清扬省5号公路旁边,协议投资额360万美元,可创造1618个工作岗位。

柬埔寨发展理事会经济特区委员会批准了2个投资项目,包括:VELONG (CAMBODIA) INDUSTRIES有限公司,于柴桢省柴桢GIGA资源经济特区投资兴建电器设备工厂,协议投资额350万美元,可创造120个工作岗位;ALLIED MAX INTERNATIONAL (CAMBODIA)有限公司,将于柴桢省山东桑莎(柴桢)经济特区建设制衣厂,协议投资额3200万美元,可创造370个工作岗位。

此外,最受关注的一项投资额高达5.04亿美元的大型纸厂项目,该项目由SHUNYING PULP AND PAPER COMPANY LIMITED公司在贡不省投建,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创造2261个工作岗位。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