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进校园  捐赠校服迎新年

【本报消息】2021年2月5日下午,虾米慈善基金会再次来到西港港华学校学校,给港华学校送上了50套校服,捐赠给来自孤儿院和海边贫困家庭的学生们。

过去,能够上学是孩子们最期盼的事,在虾米慈善基金会的帮助下,他们如愿以偿地来到港华学校接受正规华文教育。校服对孩子们来说似乎是一种奢望,他们只能羡慕其他学生穿着整洁统一的校服去上学。如今,这种奢望在虾米基金会的帮助下成为了现实。孩子们终于拿到了心心念念的校服,每一个学生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和无比甜蜜的笑容。学生们迫不及待要穿在身上炫耀一番,穿着新校服,个个神清气爽、精神抖擞,成为了港华学校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感谢虾米慈善基金会为孩子们达成心愿,实现梦想。希望在虾米基金会的影响下,孩子们能心怀感恩,奋发进取,努力学习。

2021年牛年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迎接春节的到来,西港柬华理事会副秘书长陈海山先生带领五象广场管理层为港华学校校园布置了新年大红灯笼。在这一年一度的春节到来之际,高挂在港华学校里红彤彤的灯笼映照出浓浓的节日气氛,给校园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港华全校师生心里都特别激动,看到这些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让大家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许多温暖。

感谢虾米慈善基金和五象广场的捐赠,也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港华学校的关心和热爱。应提的是,当天中午,一位不愿留名的女士特别让儿子开车为港华学校中国援柬老师送来饺子、面条等年节礼品。西港柬华理事会最高名誉顾问王咏梅女士也从金边给老师寄来5箱啤酒、水果等年礼。他们的爱心为西港港华学校增加了前进发展的动力。在此,西港港华学校全体师生向给予帮助的各界社会团体、热心人士致于新春祝福,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港华学校汉办老师陈恩纯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