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浙江总商会到访华明学校慰问援柬教师

【本报消息】2021年2月6日,在中国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柬埔寨浙江总商会领导一行四人来到铁桥头公立华明学校,为我校的援柬教师带来节日的问候。

833103a44f3bca889156f2738833167
(柬埔寨浙江总商会领导与我校援柬教师合影)

浙江总商会领导到访吋,我校江源明校长携全体教师进行了热烈的欢迎。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援柬教师春节假期不方便回国过年,因而全部留守学校。柬埔寨浙江总商会领导了解情况后,心系援柬教师,亲自为援柬教师送来春节礼物(每人约28斤的水果篮一个)。

尽管远离祖国,远离亲人,但当我们收到这沉甸甸的礼物时,仿佛亲人就在我们身边,心情倍感愉悦,同时也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衷心感谢柬埔寨浙江总商会的慰问,感谢浙江总商会对我们外派援柬教师工作的支持以及生活的关心。我们一定不辜负商会领导的期望,将这份爱心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继续坚守岗位,做好援教工作。

在此,我们也祝愿所有在柬浙商及各位朋友新年快乐!家庭美满!财源广进!

(华明学校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