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被评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

【本报消息】全球知名旅游网站猫途鹰(TripAdvisor)公布2021年最佳旅游目的地排行榜,柬埔寨暹粒省再次名列前茅。

据悉,猫途鹰评选出的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排行分别为:1.印度尼西亚巴利岛;2.英国伦敦;3.迪拜酋长国;4.意大利罗马;5.法国巴黎;6.越南河内;7.克里特岛(Crete,希腊);8.泰国曼谷;9.西班牙巴塞罗那;10.土耳其伊斯坦布尔;11.越南会安;12.柬埔寨暹粒;13.摩洛哥马拉喀什;14.泰国普吉岛;15.印度新德里;16.墨西哥坎昆;17.墨西哥普拉亚德尔卡门;18.意大利佛罗伦萨;19.多米尼加共和国;20.特纳利夫岛(Tenerife,西班牙);21.葡萄牙里斯本;22.纽约;23.英国爱丁堡;24.印度斋蒲尔;25.库斯科(Cusco,秘鲁)。

网站介绍指出,吴哥窟、巴戎寺、柬埔寨地雷博物馆等众多古文化遗址以及2000多个景点,正是吸引游客前往暹粒省游玩的重要因素。相信当新冠疫情结束后,暹粒省旅游业将迅速恢复增长。

柬埔寨作为世界著名旅游胜地,历史文化悠久,自然景色优美,民风淳厚,消费负担较轻,近年来殊荣不断。2019年6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将暹粒、日本京都、韩国首尔和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等列为亚洲地区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

2020年3月柬埔寨被太平洋地区旅行作家协会(PATWA)评为13个国际旅游最佳目的地之一,将柬埔寨誉为最佳遗产文化旅游目的地。(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