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柬华投资公司慰问“繁华城”安置户

【本报消息】值此华人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外柬华投资公司(OCIC)于8日再次慰问水净华区“繁华城”安置户。

据海外柬华投资公司消息了解,尽管公司董事长方侨生公爵当日未能出席慰问活动,但仍是特地派遣代表慰问安置户,并向他们发放慰问金和物资。此次活动已是OCIC公司第27次慰问“繁华城”安置户,用于慰问及资助安置户的资金累计7亿7087万柬币。

在方侨生公爵指示下,“繁华城”管理委员会积极开展人道主义活动,繁华城社区内的许多安置户家人,也在加华集团旗下各级公司任职,同时也为54名贫困安置户共提供无息贷款总值累计1450万柬币。

“繁华城”坐落于“水净华卫星城”内,而这座卫星城的开发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迄今为止,“水净华卫星城”基础设施俱全,已建成或者正在兴建的大型项目包括:国际会展中心、繁华夜市、游乐园、汽车城、柬华理事总会大楼、李氏宗亲总会大楼、林氏宗亲总会大楼、美食宫庭、“繁华”公寓、“繁华”市场,以及正在建设的10层公寓大楼、OCIC新办公大楼、“柬华理工大学”、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办公大楼等各类商业大楼和行政大楼。

此外,由海外柬华投资有限公司(OCIC)承建的跨洞里萨河大桥工程进度迄今已完成36%。这座大桥建成后将连接金边市雷西郊区六支牌分区至水净华区水净华卫星城开发区,以积极参与缓解跨洞里萨河交通流量不断增长的压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