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力支持潮文化海外发展 著名华商谢亚龙先生捐赠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10万元人民币

【本报消息】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在农历辛丑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马来西亚著名华商谢亚龙先生向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捐赠10万元人民币专项资金,此款项用于弘扬潮汕文化,培养后代人才,使潮汕文化在柬埔寨发扬光大

此捐赠交接仪式于日前举行,江旭忠会长代表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接收这笔捐款。

江旭忠会长指出,为大力弘扬潮汕文化在柬埔寨的发展,继承和发扬潮汕传统文化,发展潮州大锣鼓、潮乐传统文化,培育柬埔寨年青一代的潮乐学员,很荣幸得到本会名誉会长谢亚龙先生的鼎力支持,热忱乐捐10万元人民币,用于购置锣鼓、乐器。

他表示,谢亚龙名誉会长热忱支持公益和文化事业的大爱精神将鼓舞我们,推动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的进步与发展,是我们华人华侨的楷模。

江旭忠会长代表全体理事对谢亚龙名誉会长表达衷心的感谢!并祝福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