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燕青勋爵集团“一路有您” 献爱心 助力三角路市振民学校学子茁壮成长

【本报消息】2021年2月8日是三角路市振民学校同学们美好的一天。早上八点钟,郑燕青勋爵集团秘书及代表团携带尊敬的郑燕青勋爵捐助的礼物来到了学校,同学们排成两排分列校门左右热烈欢迎他们的到来。

学生们端正静坐,会长首先致词,代表三角路振民学校向代表团莅临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且让全体学生起立奏唱柬埔寨国歌;接着郑燕青勋爵的秘书代表发言,他说郑燕青勋爵集团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发展慈善事业,今天很荣幸代表郑燕青勋爵到三角路市振民学校给同学们分发礼物,并以此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材,并为我们柬埔寨国家建设、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之后由参加此次活动的三角路市官员进行发言,她先衷心感谢郑燕青勋爵集团对我们三角路市振民学校的关心与帮助!希望我们同学们以此为荣,更应该要好好学习,争取好成绩,做个好学生、好孩子,来报答郑燕青勋爵集团公司对我们的关爱。

发言结束后,郑燕青勋爵集团公司的代表们与老师们一起为同学们分发礼物,此次活动分发给每位学生的爱心礼物包括:大米10公斤、鱼罐头两份、书包一个、一箱方便面,一共150份。领到礼物后,全体学生们既高兴又激动,兴高采烈地举着书包异口同声地重复喊道:感谢谢郑燕青勋爵集团!

在活动最后,郑燕青勋爵秘书还亲切邀请几位同学上来互动,询问了几位同学在校学习以及家庭生活等的情况。这次活动在我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借此机会,三角路市振民学校再次感谢郑燕青勋爵派代表莅临学校为同学们送来温暖,相信三角路市振民学校学生们在郑燕青勋爵集团公司的关爱下,一定会茁壮成长起来!并衷心祝愿郑燕青勋爵集团公司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三角路市振民学校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