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3儿子及女婿率先完成疫苗接种

【本报消息】柬埔寨接种中国援助新冠疫苗工作正式启动,洪森总理3个儿子及女婿率先接种,以增强民众对疫苗的信心。

洪森总理长子洪玛内接种疫苗

10日上午,洪森总理在其脸书发文宣布柬埔寨终于开始接种新冠疫苗了!这是柬中两国“铁哥们”又一项新的成就,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尤其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人道主义援助柬埔寨新概冠疫苗。

他表示,过去外界对洪森总理不能接种疫苗而发出了一些负面的言论。因年龄超限,洪森总理无法接种疫苗。不过,洪森总理的儿子们率先接种,证明了柬埔寨政府的担当。

洪森总理次子洪玛能接种疫苗

他说,国内外广大民众不要担心疫苗来自哪个国家,什么品牌,而该担心是有没有疫苗接种,因疫苗不像市场里的鱼肉可以随便买卖。

洪森总理儿子及女婿完成疫苗接种

据洪森总理的发布的照片得知,洪森总理三个儿子及两个女婿已率先完成疫苗接种。此外,媒体从业者即日起也可以到国家儿童医院接种疫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