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特殊车牌”收入翻番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国务秘书兼部际间汽车牌照号销售管理委员会主席桂淑达妮女士于9日在该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展望会议上表示,2020年出售自订汽车牌照(特殊登记号或个人特殊登记号)收入为664.277亿柬币,同比增长106.0%。

桂淑达妮女士指出,部际间汽车牌照号销售管理委员会正积极寻找一种有效机制,以更好管理特殊车牌号的拍卖流程,有效增加国家财政收入。

她也对该委员会成员和两个副委员会工作小组辛勤工作及高度责任心深表感谢。

据悉,2020年1月7日,自订车牌网上注册服务正式启动,自订车牌最低价格为200万柬币(500美元),最高价格可达10亿柬币(约25万美元)。

应提的是,自订车牌分为3种类别,即:购买、订购和拍卖。有意自订车牌的民众可进入“vehicle.mpwt.gov.kh”官方网站后自行订制自己喜欢的车牌号码。(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