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339名政府高官、记者接种中国疫苗

【本报消息】柬埔寨卫生部发言人奥婉丁表示,10日是柬埔寨接种中国援助新冠疫苗的第一天,共有339名高层官员及记者接种疫苗。

她说,10日当天共有425人前来接种疫苗(104人为女性),但其中339人可以接种疫苗,另86人因身体状况暂时不可以接种疫苗。

“已接种第一剂疫苗的人必须在14天到28天内完成第二剂疫苗的接种,不能超过28天。”

据了解,接种疫苗地点分别在甘密医院接种疫苗对象:国务部长、部长、国务秘书及同等职位官员。安良医院接种疫苗对象:副国务秘书及同等职位官员。柬埔寨-俄罗斯友谊医院接种疫苗对象:各省市长。国家儿童医院接种疫苗对象:媒体记者。

此外,筹备2023年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委员会(CAMSOC)秘书长沃忠蓝表示 ,1000多名国家运动员即将将接种疫苗,以准备参加国际性比赛活动。

“优先接种疫苗的国家运动员,包括将于7月份前往日本参加奥林匹克运会、准备前往日本、中国和韩国接受培训等。以及准备前往越南参加于2021年底举办的东南亚运动会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