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人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卫生部发言人奥婉丁表示,即本月10日正式启动新冠疫苗接种活动后,两天以来累计接种疫苗人数已达781人。

她说,接种疫苗第二天(11日),申请接种疫苗人数共有657人(女性293人),接种疫苗人数有442人(女性164人),另外215人(女性129人),因身体健康未接种。10日当天共有425人前来接种疫苗(104人为女性),但只有339人可以接种疫苗,另86人因身体状况暂时不可以接种疫苗。

她补充,已接种第一剂疫苗的民众必须在14天到28天内完成第二剂疫苗的接种,不能超过28天。

据了解,上述接种疫苗并不包括军队人数。

应提的是,接种疫苗的地点共有5个,即:甘密医院,供国务部长、部长、国务秘书或同等官职;安东医院,供副国务秘书或同等职位;柬埔寨-俄罗斯友谊医院,供省市长;国家儿童医院,供媒体从业者;王家军医院,供军队领导及军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