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雪中送炭——立群学校捐助侨办外派教师

【本报消息】王凤荣老师于2018年来到立群学校担任华文教师一职,在职期间,王凤荣老师恪守教师职业道德,严于律己,兢兢业业,甘心付出,在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与推广华文教育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在王老师的指导下,学校一批又一批的人才被培养出来,为中柬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好交流做出重要贡献。2020年正值疫情期间,王老师同样保持着教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不怕苦不怕累,甚至放弃回国的机会,积极配合我校所有的网课安排,坚持上好每一节课,批改好每一本作业,确保整个教学工作正常运转,正是因为有了像王凤荣这样的中国老师,立群学校的华文教育才能越来越好,一步步乘风破浪,勇攀高峰。

在2021年1月,王老师因自身健康问题需要回中国接受治疗,迫不得已在任期结束之前就离开学校。当人们都在愉快地准备迎接新春的时候,我们却收到王老师病情恶化的消息,目前已在抢救室抢救,艰难地与病魔抗争。立群学校谢智勇校长收到信息后非常难过,并且在第一时间打电话了解病情,还向王凤荣老师捐助了3000元人民币。

立群学校全体师生祝愿王凤荣老师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