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蓝湾豪生国际酒店正式营业

【本报消息】本月18日,全球备受瞩目的酒店行业领袖温德姆酒店集团宣布位于柬埔寨的五星级酒店——西港蓝湾豪生国际酒店正式投入运营。

据悉,西港蓝湾豪生国际酒店是温德姆酒店集团在柬埔寨开设的第一家酒店,坐落于西港独立海滩上,拥有36层楼,设有322间客房。

温德姆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黄俊安表示,随着蓝湾豪生国际酒店的开业,温德姆酒店集团已正式步入柬埔寨市场。

他说,在整个亚太地区,我们致力于增加集团的投资组合。就像西港蓝湾豪生国际酒店一样,我们坚信屹立在海滩上的绝佳位置,将使其成为西港市内最理想的住宿地点。

他补充说,继西港蓝湾豪生国际酒店成功开业,以及温德姆品牌在中国和韩国推出后,温德姆或豪生国际酒店品牌将继续在东南亚市场扩大业务。

应提的是,温德姆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业务最多元化的酒店集团企业,总部设于美国新泽西州帕西帕尼,目前在六大洲95个国家有经营项目,共拥有约8,900家酒店,其旗下经营的酒店都是享誉全球的高档品牌。(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