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5和传祺GN8靠实力赢得柬埔寨消费者青睐

【金边讯】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GAC)生产的2款汽车——传祺GS5和传祺GN8汽车深受柬埔寨广大消费者青睐。

继这两款汽车进军柬埔寨市场后,吸引了许多客户订购,因为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GAC)生产的汽车在海外创下好名声,汽车配备了现代技术和安全的功能均达到欧洲标准,且价格公众化。

目前公司旗下拥有广汽乘用车、广汽本田、广汽丰田、本田(中国)、广汽三菱、骏威客车、广汽菲亚特、广汽吉奥、广汽中兴、广汽日野等。

目前,该公司的多款达到欧洲标准的汽车已进军柬埔寨,包括传祺GS5小型SUV汽车的售价仅3万7999美元。这款汽车整个车身外观设计在保证沉稳、大气的同时也加入了许多年轻元素。传祺GS5车型加入了LED光源大灯,顶配车型还配上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至于传祺GN8汽车,售价仅6万2999美元。这款高端MPV车型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豪华的内饰,以及“精致的内部和外部”电源满足消费ERS多样化需求秒。

据悉,从GAC购买的所有汽车还具有5年或150000公里保修期。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095 999 029或前往地址:金边市森速区德他拉分区俄罗斯大道110号门牌大楼参观。

社交(Facebook):GAC Motor Cambodia

YouTube:GAC Motor Cambodia

Telegram:GAC Motor Cambodia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