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三角路市振民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本报消息】2月21日下午,振民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校长严兴龙主持,三角路市柬华理事会会长邱炳忠先生及振民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校长严兴龙首先回顾了学校上学期的工作情况,由于疫情期间停课,学校的教学进度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教师们在复课期间都认真努力教学,尽力保证教学质量,让学生们掌握更多的知识。他还总结了学校办学以来取得的经验,分析阐释了未来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对相关问题的思考,并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严校长指出,学校必须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补齐短板,以明确的办学理念凝聚发展共识,持续提升学校综合实力,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同时也对各位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老师们在新学期能够再接再厉,做出新的成绩。

会议由邱炳忠会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两位中国老师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表示非常的感谢!其次,当前全球范围疫情问题依然十分严峻,新学期工作面临着各种挑战。全体成员必须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直面困难,正视问题,不断提高应对挑战的能力,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最后他强调,一定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加强师生的日常防护意识,排查安全隐患,保护师生健康;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三角路市振民学校侨办教师黄婷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