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确诊女子曾回乡探亲 丈夫为嘟嘟车司机

【本报消息】据波罗勉省政府别凉县县长伊突于25日证实,因直接和间接接触确诊患者,波罗勉省别凉县77名民众被隔离。

他表示,确诊女子36岁,其丈夫38岁,是一名嘟嘟车司机,两人从从金边回乡探亲接触了上述人员。

他说,起初该名妇女感到发烧和咳嗽,疑似被感染,他们便联系医生接受采样检测,同时留下联系方式。随后,夫妇两人于本月24日回到波罗勉省别凉县磅波勒乡探亲。谁料,该女子在家乡接到通报确诊的通知,要求她立即回到金边接受治疗。

此外,据新闻部部长乔干那烈的官方脸书发帖称,该名确诊女子曾于19日与N8夜总会职员一起用餐,两人是朋友关系。本月20日她出现了喉咙干痒和发烧(37.5度)的症状,21日至24日她还到甘密医院照顾因高血压而住院的母亲。24日与丈夫陪同母亲回乡,回乡后与家人和邻居一起吃饭,另外她还与1岁8个月大的侄女用同一个饭碗用餐。

PNN电视台对该女子的丈夫进行了电话采访。男子表示,他在金边的家庭成员共9人,包括妻子(确诊妇女)与2个孩子,岳母及4名亲属。

他还表示,目前他与孩子在家接受隔离,他感觉喉咙很干而且有头疼症状,不过2个孩子身体健康,未出现任何症状。妻子确诊前,他还曾与几位朋友一起用餐。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