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 向柬华总会和第70步兵旅指挥部各捐10万口罩

【本报消息】受董丁成会长委托,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执行会长张勇携同商会同仁向第70步兵旅指挥部和柬华理事总会分别捐赠10万只口罩,以参与支持柬埔寨抗击新冠疫情。

本月2日下午,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向第70步兵旅指挥部捐赠10万只口罩,交接仪式在第70步兵旅指挥部举行。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执行会长张勇、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常务理事兼柬埔寨中国江苏同乡联谊会副会长杨大大;柬埔寨中国江苏同乡联谊会副会长沈国峰、李文科、秘书长史梅出席参加。

第70步兵旅指挥部第一副司令兼参谋长海塔阁下对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捐赠口罩,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天下午,商会代表团一行马不停蹄来到柬华理事总会大楼,向柬华理事总会捐赠10万只口罩。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方灿成勋爵、常务副会长谢礼荣勋爵、林少雄先生及众多常务理事出席交接仪式。

执行会长张勇表示,此次向柬华理事总会捐赠10万只口罩,旨在参与支持柬埔寨抗击新冠病肺炎疫情。

方灿成勋爵代表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公爵对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柬华总会将把口罩分配到各级直属单位及华校,以共同参与遏制疫情蔓延。

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公爵向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致感谢函,方侨生公爵在函中表示,正当新冠病毒在全球蔓延之际,贵会关心柬埔寨华人华侨的健康,赠送我会10万只口罩。我会将分配予直属各个单位及华校使用,共同参与柬埔寨王国抗击新冠疫情。

方侨生公爵表示,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雪中送炭,令我们倍感温暖。对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的感谢。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