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山泉紧急驰援西港28个隔离点

【本报消息】近日,随着核酸检测人数增加,许多隐藏病例显现,西港新冠确诊病例2月28日已经达到30人,关联隔离点32个,均有医疗人员及警察、宪兵、省政府工作人员日夜驻守,每个隔离点均需封闭管理14天以上,人员基本都在隔离场所大门外值班,风吹日晒,条件很艰苦。

疫情牵动每个人的心,看到这种情况,我们也坐不住了,决定从3月1日开始,华商协会执会长单位百川集团旗下百川山泉,百川广告,百川地产,百川奢品汇,百川金融,百川家具,百川酒店,百川国际贸易等公司为西港32个隔离点的所有工作人员,开启为期14天免费提供饮用水。和政府相关负责人沟通后,我们连夜备好上千箱百川山泉瓶装水,于3月1日上午开始一一送达隔离点。

目前百川山泉生产车间全速转动生产,保障用户需求的同时,还将为32个隔离点的工作人员备货2000箱瓶装水,如果未来几天增加新的隔离点,饮用水也由百川山泉免费提供。

不用说动听的语言,我们只是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小事,我们深知,只有大家团结起来,才能战胜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很辛苦,他们付出了很多,能为他们提供一点帮助,我们甚感欣慰。

美丽的西港有蓝天碧海,海纳百川,西港成就了百川,百川也永远和西港同呼吸、共命运。我们相信,在所有人共同努力下。中柬同心、守望相助、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病毒!期盼那一天早日到来。

(柬华日报特约通讯员  阿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