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金边水务局净收2200万美元

【本报消息】在柬埔寨证券交易所(CSX)上市的国有企业金边水务局(PPWSA)业务增长强劲,并未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

据柬证券交易所近期的财务报告指出,去年,金边水务局总收入约3240亿柬币(约合8100万美元),同比增长近1080亿柬币(约合2700万美元),净收入约880亿柬币(约合2200万美元),同比增长约550亿柬币(约合1375万美元)。

据证券交易所副总裁Jong Weon Ha表示,去年金边水务局一直保持最佳状态,尽管遭遇疫情危机,但该局的净收入仍增长了165%。

他还表示,根据该局的数据文件表明,金边水务局去年的净收入增长,主要原因为金边清洁水需求量大增,以及实施新的价表。

应提的是,金边水务局于今年2月1日在东北郊区动工兴建总造价3.8亿美元的巴肯滤水站。该滤水站的建设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将在2022年底前完成,每天可生产19.5万立方米的清洁水,第二阶段的清洁水每日生产能力再增加19.5万立方米,该项目计划于2023年底完工。(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