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湛省一大型屠狗场“放下屠刀”

【本报消息】本月5日,柬埔寨磅湛省斯坤县一家大型屠狗场业主承诺,今后永不再沾染狗肉交易活动。在国际动物福利组织–四爪(Four Paws)的协助下,这家大型屠狗场改行销售建材。

在上述屠宰场中,四爪组织成功解救出16只流浪狗,并将它们送到当地的合作组织。

屠宰场老板表示,自1995年从事该行业以来,每天都会宰杀数百只狗,供应做狗肉生意的餐厅。

四爪东南亚流浪动物中心负责人兼兽医波拉克(Katherine Polak)表示,在屠宰场看到的画面非常令人震惊。她说,在过去的两周内,四爪组织共解救出77只流浪狗。四爪组织已与当地四爪巡逻队和柬埔寨动物救援组织合作,为获救的狗狗提供狗粮和急救药物。

应提的是,全球已有超过一百万人签署了请愿书,以结束这种残酷的贸易。四爪组织通过可持续的猫狗种群管理计划为当地的动物福利组织和社区提供支持。四爪组织也是DMFI和ACPA动物福利联盟在打击东南亚贩运活动的一部分。(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