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辽宁总商会积极支持政府抗击疫情

【本报消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期间,柬埔寨辽宁总商会再次以实际行动,支持政府抗击疫情。

7日下午,柬埔寨辽宁总商会执行会长张凌峰代表柬埔寨辽宁总商会会长王鹏勋爵,将辽宁总商会向隔离区执勤宪兵捐赠的慰问金和水果,以及向在隔离区内的全体隔离人员捐赠的水果,送到金边宪兵司令部,请他们予以转交。

此行陪同的有辽宁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韩剑、赵德成、副会长陈瑞锋、理事王聪、李庆、副秘书长李宜恒女士。

执行会长张凌峰表示,“2. 20社区传播事件” 暴发后,疫情情况严重,很多民众不幸被感染,其中也包括中国同胞在内,故此,柬辽宁总商会也希望能贡献微薄之力,奉献一点爱心,送上水果,帮助正在接受隔离的人员补充维生素,改善健康状况,与柬埔寨政府一道,共抗疫情。

出席移交水果、慰问金活动的金边宪兵指挥部代表对柬辽宁总商会的捐赠表示感谢。

应提的是,为鼓励和感谢在隔离区执勤的宪兵,柬埔寨辽宁总商会,除捐赠慰问金外,另送给执勤宪兵苹果20箱,橙子20箱,以表达辽宁总商会对他们的由衷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