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警方在隔离点连破3起毒品案

【本报消息】西哈努克省警察局局长尊那林于本月10日对外透露称,近日,警方在隔离点连破3起毒品案件,并逮捕了3名中国籍男女和1名越南籍女子。

尊那林局长指出,上述4名嫌犯涉及3起运毒案件,他们将毒品藏于隔离人员的生活用品当中,并试图传给正在接受隔离的人员。

他说,8日12时40分左右,警方在西哈努克市第4分区一处隔离点,扣留一名试图给隔离人员偷送毒品的中国籍男子(高某)。

8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警方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第4分区第2村第26组一名隔离人员的住宅附近,逮捕了一名柬籍男子,因其向隔离人员转交的物品中藏有1包毒品。

经警方审讯后,该男子对转交物品中藏有毒品一事浑然不知。最后警方在该男子的协助下在西哈努克市扣留了2名幕后嫌疑人,分别为邹某(男、中国人);刘某(女、中国人)。

8日晚21时30分,警方在西哈努克市第4分区某隔离点扣留一名嘟嘟车司机,因其向隔离人员转交的一包饼干中藏有毒品。此后,警方在该司机的协助下,成功逮捕一名越南籍女子。

目前,4名嫌犯均已被送往西哈努克省初级法院等待审判。(速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