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马戏团疯狂24小时挑战不停歇 欲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本报综合消息】柬埔寨高水准的法尔马戏团(Phare Ponleu Selpak)日前挑战24小时不停歇的马戏表演,欲破2021年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最长时间的马戏表演。

法尔马戏团在官方网站表示,我们终于做到了!我们马戏师和表演艺术师完成了24小时和10分钟不停歇的出色表演,我们都精疲力尽,但全部表演者都安全和健康。表演者充满活力、富有创造力,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我们已经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长时间马戏表演了,如果获批准我们将破2021年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最长时间的马戏表演。”

据了解,法尔马戏团的表演者几乎都来自家贫困家庭,他们在团里学习马戏表演和不断长成。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水准表演,使他们摆脱了贫困。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使马戏团在财务上遇到了困难,所以马戏团希望各界通过ABA银行的000784673帐号提供捐赠,给予支持和帮助。

法尔马戏团总部设在柬埔寨马德望省,这支由法国NGO打造的明星团队正在努力复活柬埔寨的传统马戏表演。这里既没有项圈,也没有动物,演出结合高水准的戏剧、音乐、舞蹈、杂技、杂耍以及柔术,带您踏上一段深入当代柬埔寨的激动人心的情感旅程。

置身其中,你会不由自主地开心大笑,也会为艺术人员的过火表演发出阵阵惊叹。马戏团目前有三套节目,定期轮流演出。在这里一切皆有可能。一切都是被允许的。这些充满即兴、幽默、紧张、疯狂的表演,马戏艺术家履行他们最大的梦想。一幕幕激动人心的故事情节,令人心跳的摇滚乐队、传统的高棉音乐,视觉艺术和舞蹈戏剧表演展示出高水准,描绘有关柬埔寨文化和信仰的美丽传奇故事。(Cnews 柬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