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中记协向柬国家儿童医院捐赠抗疫物资

【本报消息】今天(3月13日)上午,由柬中记者协会捐赠的医疗慰问物资顺利抵达柬埔寨国家儿童医院。

据了解,此次向柬埔寨国家儿童医院捐赠的物资包括15箱口罩、15箱手套、体温枪、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以及电脑、快餐面、饮用水等生活物资。

柬中记者协会主席刘晓光在捐赠仪式上说,近日柬埔寨疫情肆虐,尤其是医护人员在特殊时刻仍能坚守工作岗位,不辞辛劳。柬中记协联合芒果传媒特此慰问国家儿童医院的医务工作人员们,感谢他们在艰难时刻的辛勤付出。此外,柬中记协将继续支持国家儿童医院的医务工作,助力儿童医院共同“抗疫”。

柬埔寨国家儿童医院院长任恩杰博士代表院方接受了此次慰问物资。他对柬中记协此次的到来及慰问表示由衷感谢,感谢柬中记协一直以来的关爱与支持。同时,他呼吁民众能够继续遵照卫生部的防疫要求,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防护,共同参与全民抗疫。

柬埔寨国家儿童医院是由政府运营的儿童医院,最初成立于1974年,致力于儿童医疗、妇产新生儿救治等健康医疗工作。目前,国家儿童医院被卫生部指定为新冠疫苗接种点,参与全民疫苗接种计划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