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无情,人间有爱 !JNK collection携手中西医结合门诊全力支持柬政府抗击疫情

【本报消息】柬埔寨第三次社区疫情感染事件(“2.20事件”)至今已持续近四周时间,波及全柬10个省市。尤其金边、西港等高风险区域还在反复持续增长,全柬每日确诊病例仍持续保持两位数增长。

新冠无情,人间有爱,柬埔寨JNK collection董事长Neala和中西医结合门诊蓝医生近日积极准备防疫物资,希望能为抗疫前线人员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3月11日,由潘总、王天先生为代表向柬埔寨源帝酒店隔离救治点(原五洲酒店)捐赠了150000个医用口罩,向柬埔寨皇家宪兵培训学院捐赠了50000个医用口罩。

潘总表示,感谢柬埔寨各级政府领导和全体抗疫人员极力为抗疫做出的贡献,你们对工作的无畏精神深受我们敬佩,希望此次捐赠的抗疫防护物品能对柬国抗疫工作有所帮助。

柬埔寨皇家宪兵培训学院院长Tat chantha将军对柬埔寨JNK collection 董事长Neala和中西医结合门诊蓝医生等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给予高度评价。他说,疫情当前你们的“雪中送炭、大义之举”将在预防和应对疫情的工作中发挥着积极作用,使我们的抗疫工作人员防护安全有了更多的物资保障。

此次捐助活动充分体现了中柬两国人民和谐融通、互助共济、合力抗疫的崇高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