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柬埔寨新增20例确诊 83例治愈

【本报消息】卫生部15日发布通告称,本月14日全天柬埔寨新增20例确诊,其中18例为“2.20事件”社区感染病例,2例为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新增83例治愈。

通告称,新增18例社区感染确诊病例中,17例为柬埔寨人、1例为越南人,均在金边确诊。目前已被分别送往源帝酒店、俄罗斯医院、干拉省胜利医院、长夏社健康中心接受治疗。

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为:

18岁柬籍男子,住在马德望市。他从新加坡出发,于本月12日抵达柬埔寨后被确诊。目前被送往源帝酒店接受治疗。

23岁柬籍男子,住在卜迭棉芷省吴尊县。他于本月11日从泰国回国后被确诊,目前被送往卜迭棉芷省医院接受治疗。

通告称,新增83例治愈病例中,其中72例为“2.20事件”社区感染治愈病例,11例为境外输入确诊治愈病例。

截至3月15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1325例,累计治愈730例,累计死亡1例,现有确诊患者共592例。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