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 继续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本报消息】新冠肺炎疫情令全球经济一落千丈,打乱了一切常规,改变了大家 的工作方式和与朋友、家人、邻居及社区的互动,伤害了数百万小微企 业和员工的生存生计。疫情大流行也影响了消费选择和消费场所。

作为值得信赖的商业引擎,Visa 致力于运用资源和技术专长, 帮助整个世界从经济灾难中恢复并适应新的变化,让所有人复工复产。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获得安全、 快速、可靠的数字支付并推 动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的蓬勃发展是 Visa 的成立理念。

自从受疫情影响后,超过三分之二的小微企业 (67%) 为维持经营而尝试新的举措,包括开设电商网站,改变销售端的支付技术等;超过四分之一的小微企业 (28%) 已经尝试通过社交媒体投放定向广告,或者在网上销售产品或服务 (27%)。另外有20%的小微企业采用了非接触式支付,以及20%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Visa卡公司柬埔寨区域经理钟莫妮卡女士表示,Visa 复工复产调研是Visa扶持小微企业系列行动中的一项新举措。Visa通过这些行动计划,为小微企业提供所需的工具和资源,帮助他们重建或者新建更加强大的企业。承诺支持亚太地区的1000万家小微企业数字化,以及提供多种面向小微企业的扶持计划和解决方案。

她介绍,Visa专门面向小微企业定制的 ”Visa 实用商业技能”(Practical Business Skills),免费课程资源免费向国内的小微企业主提供通俗易懂的、可靠的在线教育资源,提升小微企业主和企业员工的商业及个人商业技能,提高他们的适应能力和应变能力,帮助他们实现增长。

相关新闻